芥琥

评论是第一生产力。

【鸣佐】将实况进行到底!(完结)

【鸣佐】将实况进行到底!(完结)


☆☆☆☆


「1」B站人气up主X游戏战神设定


「2」试写新设定。如果有人喜欢的话,会写两只都成为up主之后的后篇感情戏。


「3」佐助微怕鬼设定。


☆☆☆☆


平安夜,十点半,木叶高中男生宿舍楼802舍。 


黑发男生盯着电脑屏幕上QQ界面弹出来的消息,嘴角的微笑弧度渐渐僵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宇智波鼬: 抱歉。临时有点事,下次吧。


须佐战神: ……。


宇智波鼬: [弹额头] 原谅我,sasuke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原谅你大爷。屏幕外的佐助用近乎冷酷的目光将他哥发过来的[弹额头]表情上的小人凌迟了一万遍。


每次都这样,连表情都不换,行了,别下次了,没有下次了我告诉你。


他将手指搭在键盘上,很久才按了下去。


————


须佐战神:没关系。


叮呤。


水月: 佐助佐助在吗?


须佐战神: 说。


水月: 我在外面被一个妹子困住了!


须佐战神: 哦。


水月: ……。你一点都不惊讶吗?


须佐战神: 你之前没有被妹子围过?


水月: [黄豆再见]没有,这是第一次。所以说,我讨厌外貌协会。


佐助觉得心情好了点。


水月: 差点把正事忘了。我答应了一些妹子今晚平安夜实况一款游戏,现在回不去了,江湖救急!求帮忙QAQ。


佐助斜了眼自己和哥哥的聊天记录。


须佐战神: 好。


水月: 太好了!麦就在我电脑旁边,QQ和B站账号我都挂在那儿了,你没实况过不要紧,这次有个搭档,他会敲我QQ的,ID叫橙色闪光,你跟着他来就行。


我玩游戏还需要跟着别人来?这是佐助看到这条消息的第一想法。不是他自夸,他的惯用ID 须佐战神早以风骚的走位、神手速和快狠准的攻击在游戏界封神。当初水月录游戏实况的时候就企图拉他这尊大神下水,因他嫌麻烦没同意而作罢。


但是,这是什么?


当按水月的提示在他的电脑上找到那个名叫[惊魂之旅]的恐怖类RPG游戏的时候,不可一世的年轻战神突然想伸手把屏幕上自己回复的那个“好”字给抠掉。


————


叮呤。


橙色闪光: 哈喽? 酸奶的基友?


是水月的朋·友。佐助在心里纠正他。


酸奶水灵灵: 须……右。


橙色闪光: ?


酸奶水灵灵: 名字。


想到即将到来的恐怖实况,佐助决定维护一下自己大号的名声。


橙色闪光: 哈哈哈哈这样啊!叫我鸣人就好!


……。


橙色闪光: 那我们开始了? 须右?没问题吧???


酸奶水灵灵: 嗯。


当然有问题。


————一个小时后————


橙色闪光: 终于录完啦!真累啊我说!


酸奶水灵灵: ……。


橙色闪光: 干得很好啊须右!不考虑真的申请个B站账号真的来做实况解说嘛?


你一定会火的233333333


酸奶水灵灵: 不考虑。


他现在只想考虑怎么阻止这个人把视频发出去。正想借后期之名修改一些……不是很如人意的细节,就被一条消息刷炸了。


橙色闪光: 真的不骗你!喘得我都醉了!那啥,我上传了!av70237023记得去看啊!


酸奶水灵灵: 等等!这么快? 十分钟你就做好了后期?


橙色闪光 : 没有后期就是我的风格啊我说!


给我改掉这种不要脸的风格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三天后。


佐助上完课回到宿舍,正准备埋头就睡,眼角余光瞥到水月的电脑还开着。


鬼使神差地,他坐到了电脑前。


屏幕正中的是一个B站的视频,题为————[双人实况][NARUTO][须右]双人平安夜惊魂之旅~


没有迟疑,他点开了视频。


“大家好啊我说!这里依然是NARUTO给大家带来的游戏实况!嘿嘿!骗你们的!今天当然是说好的和酸奶的双人实况啦!”


【弹幕】男神我要给你生贤值!


【弹幕】男神今天也元气满满啊!


【顶端弹幕】橙水党头顶青天


【弹幕】↑橙水党等等我 官方糖不要太甜!


“但是呢,因为今天酸奶有事情去了,所以由他的基友来代班debayo!”


【弹幕】妈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


【弹幕】看见NARUTO我就进来了


【弹幕】见橙滚+1


【弹幕】橙水党哭瞎厕所


【弹幕】 不刷CP终于能好好看视频了


“来,须右,做个自我介绍吧!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须右。”


【弹幕】开口跪!


【弹幕】妈蛋这声音!耳朵要怀孕了!


【弹幕】基友君我要给你生须佐


【弹幕】↑放肆,我男神岂是你可以生的!


“诶?对了这名字!难道你也是战神须佐的粉吗?”


“…你是?”


“是啊!他操作超棒的我说!都快赶上我了啊!”


“我不是。”


“呃。咳咳,开始游戏吧!”


【弹幕】2333333男神你能行不行啊


【弹幕】基友君GJ!


【弹幕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男神吃瘪


【弹幕】哈哈哈男神你要不要脸


“我们获得了一个掉落钥匙,打开哪扇门呢!”


“右。”“左。”两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

“还是左边比较好吧我说!”


“那你为什么问我?”


“看看我们默不默契!”


“……白痴。”


【弹幕】男左女右23333


【弹幕】男神被骂了233333333


【弹幕】男神不哭入我怀!


【弹幕】男神给你们,基友君送到我床上!


【弹幕】突然有点萌橙右,就算是一人圈我也要撑起来!


【弹幕】前面你不是一个人!!


【弹幕】前方高能!这不是演习!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!


佐助揉了揉太阳穴,后面才是最头疼的。


“须右你后面……”


“少骗我,BGM这么正常怎么会…”


“那可能是我看花了debayo。”虽然这么说着,鸣人操作的角色还是往后面退了退。


“喂…,你…,啊!”


一张满是血的脸突然凑向屏幕,眼珠一转滚了下来。


【弹幕】弹幕在哪儿!求弹幕护体!


【弹幕】弹幕护体!


【弹幕】弹幕护体!


【弹幕】男神好坏!2333333


【弹幕】BGM:听说你觉得我正常?


【弹幕】FLAG小能手


“须右?须右你还好么?”


“喂说话,别吓我啊我说!”


“难不成吓哭了?不会吧?”


“…滚。”


“哈哈哈别害羞啊!我第一次录也哭了啊我说!”


我才没哭,白痴。当时的佐助做了好一番心理建设才重新说服自己录下去。


【弹幕】给自曝黑历史的男神32个赞!


【弹幕】详情请咨询av000000000,哭腔福利♂


【弹幕】听说男神当时是被鬼之间的友♂谊感动哭的23333


【弹幕】男神快和我生一点贤值!


【弹幕】前方娇喘福利,配上耳机食用效果更佳!


“须右你死了吗?我看不见你了!”


“…没死。但环境变了。”


“啥!?隐藏吗?!”


“不知道。周围全是黑……呃。”


“怎么了?!”


接下来没有人说话的声音,只听得见佐助一个人压抑的喘息声。


【弹幕】血槽君你怎么了!


【弹幕】不是基友视角好捉急!


【弹幕】蜜汁娇喘!


【弹幕】听硬了♂


【弹幕】须右大大你还缺女朋友吗?分分钟撸出同人本的那种!



不缺。佐助面无表情关闭了视频。


什么叫娇喘?


突然遇见BOSS般的角色,一般打BOSS一般受时不时出现的鬼脸骚扰,没叫出声已经算淡定了好么?


要不你们来试试?


年轻的骄ao傲jiao战神很不满意。


咳咳♪


佐助低头看向手机屏幕。


[橙色闪光]请求加你为好友。


附加信息:还记得我吗!上次合作愉快!


……。拒绝。


你已拒绝添加[橙色闪光]为好友。


[橙色闪光]请求加你为好友。


附加信息:原来你就是须佐战神!


……。我不会承认的。拒绝。


你已拒绝添加[橙色闪光]为好友。


[橙色闪光]请求加你为好友。


附加信息: 原来你也是A大的学生啊,佐助!


佐助突然想和水月谈谈人生。


你已添加[橙色闪光]为好友。


————


须佐战神:你怎么这么…有毅力。


橙色闪光: 0v0?


须佐战神:没事。


橙色闪光:有事!你是我男神你造吗233333


须佐战神: 我造。


橙色闪光:那你知道我在你宿舍楼下吗?


佐助一惊,起身到窗边往楼下看去。


一个金色发系的男生,穿着墨绿色上面印有拉面图案的T恤杉,正朝自己招手,笑得一脸傻气。


阳光明媚。


继续一起做实况吧,SASUKE。


——全文完——
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4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芥琥 | Powered by LOFTER